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办召开2018年督导工作安排及交流会

rzj | 2018-03-21  阅读:518

本站消息? 3月21日上午,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至诚楼424室召开了2018年督导工作安排及交流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教务处处长胡先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陆自强、研究生处副处长文斌、学生处副处长杨志新及督导办主任李国治及全体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办副主任龚元圣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在会上作了讲话,雷部长围绕党建工作并结合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希望督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党员培训、党员发展、从严治党等方面协助相关职能部门抓好党建,做好督导,进一步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督导办主任李国治在会上回顾了2017年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会上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2018年需要督导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参会的督导员根据去年开展的工作并结合各自所在的督导组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