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与学生工作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sr | 2022-03-07  阅读:486

202237日,督导办在至诚楼112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与学生工作组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推会议。副校长孙海清、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文斌及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海清副校长表示,毕业季即将到来,建议从党建工作相关开展推进就业问题督促检查,党务和行政相结合,发挥督导正能量作用。督导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在学校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紧紧围绕学校春季工作会议提出的重点并结合党建组的工作职责,展开了广泛地讨论和深入地交流。与会督导员一致认为,除了完成日常督导工作外,本学期还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的督导:一是对个别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调研参与学院本科生评优工作;三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年青教师对听课评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督导员们表示,将服从学校安排围绕工作重点努力做好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