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sr | 2022-03-10  阅读:1103

2022310下午14:30督导办在至诚楼11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督导组本学期的第一次工作推会议。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文斌及本组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员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春季工作会精神,立足以督促导,督导结合,围绕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督导组的职责和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与会督导员一致认为,除了完成日常督导工作外,今年还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的专项督导:一是针对研究生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检查;二是对研究生招生环节和培养环节开展督促检查工作;三是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开展调研工作。督导员们表示,将围绕工作重点努力做好督导工作,同时注重提高督导反馈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促进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