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督导组到植物保护学院调研

sr | 2022-06-14  阅读:1279

2022614日上午 ,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督导组到植物保护学院开展了学科建设的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员有学校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文斌,督导员张乃明、李强、杨焕文、兰建强、吕才有、蒋永宁等共7人。植物保护学院书记陈斌、院长蔡红等学院领导共5人参加。


调研之前,督导组认真学习了《督导员分组安排及工作职责》(督导办发(20212号文件), 进一步明确了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的工作职责。


会上,文斌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植保学院的目的及意义。蔡红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从学科建设面临主要问题: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合作四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听完汇报后,各位督导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植物保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督导组的调研,做了充分的准备,保障了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各位督导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向学校建言献策,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