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综合管理督导组调研后山工科中心和农场

sr | 2022-07-07  阅读:1986

202277日上午 ,综合管理督导组到后山工科中心和农场开展了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员有学校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文斌,督导员彭云、田东林、钟军、李雄平、方绮军、叶云生、魏德林、普岳红等共8人。基建处、施工方云南建投领导共6人参加。


调研之前,督导组进入工地详细了解了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工科中心内建筑物根据功能要求由ABC三部分组成,层数为地上六层。项目总用地面积23346.8m2(35.02),总建筑面积37672.69m2。项目于20211118日获得施工许可证,于2022315日正式开工建设。

会上,组长彭云介绍了此次调研工科中心建设工地的目的及意义。云南建投的施工方代表对工地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分析了现在存在的主要问题。

       听完汇报后,各位督导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基建处和工地方高度重视此次督导组的调研,做了充分的准备,保障了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针对工地现存的问题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各位督导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向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