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与学生工作督导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学工作座谈

sr | 2022-07-14  阅读:1856

2022713日上午10时,党建与学生工作督导组在耕读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思政课教学工作座谈会。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文斌及肖蓉、杨永建、雷兴刚、陶玫、袁国友、胡绍红、王发文、方绮军8位督导员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德远书记、杨玲院长、邹粉仙副院长和各系系主任共9位老师参加。

 

首先,督导办主任文斌介绍了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各位督导员老师分别反馈了近几个学期参与思政课教学听课的情况,一致认可马院老师在立德树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有待改进的地方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督导员们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成效,认为思政课的开展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离不开督导员们的指导,下一步将把教学督导与课程水平提升结合起来,发挥好督导老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