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督导委员会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深入5个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rzj | 2017-11-23  阅读:548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督促各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目标,学校督导委员会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科技处及督导办于2017年11月13日至16日深入相关学院开展科研工作督导和调研。督导员李元、毕玉芬、秦太峰、杨志雷、赵永任等参加了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动物医学院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发展规划和设想、高端人才引进、科研队伍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构建、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各自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督导组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学院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科技处负责人对“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目标考核、科研绩效考核、科研管理系统完善、科研对外合作与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展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相关要求。督导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督导工作、各督导组工作职责以及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各学院大力支持学校的督导工作,共同努力推进学校工作的发展。

李元组长代表督导组向各学院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对照“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目标,按质按量完成并取得良好的成绩。调研后,督导组将针对各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组建、科研成果显示、领军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形成调研报告,提交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