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sr | 2022-10-26  阅读:1512

20221026日上午 ,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工作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员有学校督导员李元、段纲、李成云、郭华春、汤丽。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曹振辉书记等学院负责人共3人参加。


 

会上,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组长李元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后,曹振辉书记从动科院的基本情况、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方向、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大家一致认为,动科院的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学院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各位督导员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后续督导组在调研报告中会向学校反映相关问题,对学院给以督导组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动科院领导表示:各位督导员的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未来将会继续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和新型研发机构的重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