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sr | 2020-10-27  阅读:2290

本站消息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江、校纪委书记李德勇、副校长雷建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海清主持。

会上,各督导组组长围绕所在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及要求,汇报了各组开展及完成的相关督导工作,同时对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督导员分别就督导工作的沟通机制、反馈机制、学习交流机制、督导的定位等作补充发言。

听取发言后,黎素梅书记对各位督导中肯的建议和工作的辛勤付出与投入表示感谢,她指出,督导员知学校、爱学校、经验多、能力强、想做事、愿奉献,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督导队伍建设和督导工作意义重大,要积极创造条件,发挥督导员应有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督导工作,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和归纳各督导员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理顺各种关系,加强交流沟通,积极调动督导员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督导员的作用;二是督导工作要聚焦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把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督查出来,并提出具体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建立和完善督导工作制度,落实督导长效机制,注重督导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好督导“利器”作用。

作者:龚元圣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