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绍红

sr | 2023-10-10  阅读:588

胡绍红,男,所在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称:副教授,最高学位及专业:法学硕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从事专业: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

担任督导起始年月:20217——至今

主要业绩简介:

20217月被聘为学校一级督导员至今,自觉服从学校督导办公室的领导、管理、指挥、调度、安排,全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两年中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24名教师的课堂教学;就每位教师的教学进行了意见交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除听课外,每年度按照工作组的计划安排,积极配合协同本组其他同志,按时高标准认真做好同期学校部署的16个学院毕业生党员发展材料、毕业论文、试卷和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等各项督查工作任务。

任学校督导期间。先后承担2个本科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4个本科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3个研究生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以及42讲《形势与政策》课的授课任务;发表高水平论文一篇《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转载于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财政金融文摘》;结合课题组的研究,分别到保山、德宏、楚雄参与和进行社会实践与调查,撰写了2章共3万余字的调研报告,书稿正在出版印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