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云

sr | 2023-10-12  阅读:611

彭云,男,196461日生,19867月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水利系,职称农业水利工程教授,20217月被云南农业大学聘为一级督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至今。

本人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讲团结,讲奉献,服从组织安排,干一行爱一行,工作成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奖励。 2011年获云南农业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获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2011年获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比赛“一等奖”;2011年获云南农村干部学院“优秀班主任”;2012年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参与的课题云南边疆民族地区农村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建设研究获省组织部“二等奖”;2013年参加的咨询报告加强云南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获省人民政府“三等奖”;2014年获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颁发云南省第七批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优秀总队长”,经过多岗位锻炼,具有较强的能力。2020年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所担任常务副主席的云南农业大学工会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212023年被云南农村干部学院聘为“基层年轻干部三年跟踪培养学员导师”,2023年被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评选为“最美职工娘家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