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督导员聘任暨工作部署会

sr | 2023-10-11  阅读:955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督导员聘任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赵正雄副校长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续聘、新聘督导员参加会议。

原选聘的督导员任期届满,此次又续聘、新聘了36名督导员。会上,党校办兼督导办主任刘鲁峰宣读了《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聘任杨华松等36名同志为督导员的通知》,对督导员分组及各组工作职责作说明,并安排了近期督导工作。评建办专职副主任杨健科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安排,围绕听课、档案材料、知识宣讲三个主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赵正雄对各位督导员长期以来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关键之年,也是重要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机遇之年。为进一步加强督导员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督导员要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重要文件,结合重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督导方案并落实落细,充分发挥督导工作的作用;二是相关学院、部门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及时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高督导效率;三是督导办要创新工作思路,向其他院校借鉴学习管理方式和做法,制定管用、可用的督导方案和工作计划,突出督导工作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