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督导员聘任大会

rzj | 2017-09-07  阅读:657

本站消息 2017年9月6日,学校在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督导员聘任大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出席会议并为督导员颁发聘书。校党委副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各学院、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拟聘为督导员的30位转岗干部参加会议。

为了加强学校的督导督查工作,整合督导力量,规范督导行为,提高督导效率,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我校专门成立了督导工作委员会。召开本次会议就是为贯彻落实我校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组建专职督导队伍,安排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启动我校督导督查工作。

会上,朱江副书记宣读了督导员聘任文件,吴伯志书记依次为30位新聘任督导员颁发聘书。

吴伯志书记对我校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督导工作是学校决策的延伸,是促进工作落实、提高管理效能的重要手段。此次选聘的30名督导员,他们原来长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他们是学校事业传承与发展的一笔宝贵的智慧财富,如今他们作为我校督导工作的具体实施者,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监督者和推动者,也是学校党政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二是切实发挥好督导作用。督导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以督促检查为手段,以推动落实为目标,按照督导员分组分工,发挥指导、参谋、督促作用。三是各督导组要相互协作开展好督导工作。各督导组要发挥协同优势,各尽其职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开展好重点领域的督导工作。四是督导员要继续做好挂钩扶贫工作。督导员要一如既往、更加主动地履行好挂钩扶贫责任,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开展木署村、新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五是全力支持好督导员工作。督导员所属部门要根据需要安排督导员一定的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任务,同时也要支持好督导员在学校承担的督导工作任务,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朱江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吴书记深刻阐述了督导工作对于我校改革和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明确了督导工作的重要职责,提出了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好督导工作,做好条件保障工作,突出督导工作的监督功能、引导功能和服务功能,加强督促检查,使督导工作真正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