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督导委员会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深入3个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rzj | 2019-06-13  阅读:2485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督促各学院完成“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目标,2019年6月4日至12日,学校督导委员会科研与社会服务督导组、科技处及督导办深入经济管理学院、水利学院和园林园艺学院开展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督导和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从科研队伍与平台建设、学术带头人培养与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合作、扶贫与科技服务、“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目标完成进展情况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办法。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各学院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十三五”规划中科研的相关工作作全面介绍,与各学院就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针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后,督导组将针对各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