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督导办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教学专项督导检查

石瑞 | 2020-04-23  阅读:4910

本站消息 为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查找目前抗击疫情工作中的不足,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2020年4月20日至23日,学校督导办组织督导员分成6个不同的督导组分别深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普洱校区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专项督导中,督导员认真听取了学院及部门的汇报,深入了解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教学运转、开学准备及学生返校后的重点工作等情况,仔细查看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制定的应急预案、措施及保障等相关材料,共同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按照教育部开学40条、云南省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深入交流探讨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及思路,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一些非常好的建议和措施,为学校开学复课、学生返校提供决策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