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孙海清副校长一行到普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石瑞 | 2020-04-30  阅读:4811

2020年4月28-29日,副校长孙海清率领招就处、督导办负责人及督导成员一行10人,到普洱校区调研疫情防控、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及2020年秋季学期本部大一学生就读普洱校区准备情况。

孙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普洱校区洗马湖校园和倚象校园,深入学校测温点、食堂、卫生室、学生宿舍、教室等区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学方案、应急预案、各区域消杀流程等情况,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记录。同时与热带作物学院领导班子、督导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院长李建宾介绍普洱校区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本部2019级农科大类学生教学管理、2020年本部一年级学生就读普洱校区准备、校园建设资金筹集、学科专业建设及热作学院“十四五”规划设想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此次督导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孙副校长对热作学院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领导干部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做细做实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重视督导检查,做好督导员的分工,扎实有序开展督导工作;四要积极思考如何有效解决今年毕业生就业问题。

在江城县长杨绍武 、副县长罗虎陪同下,孙海清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调研查看了康平实习实训基地,并就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