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办组织督导员及支部党员到澜沧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

石瑞 | 2020-05-14  阅读:4846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2020年5月11日-13日,督导办组织部分督导员及支部党员到澜沧县竹塘乡蒿枝坝村开展学习活动。

 

在蒿枝坝村科技小院,督导员们与朱有勇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冬季马铃薯在澜沧县的种植技术及村民增收情况,并跟随朱院士实地参观了林下三七种植基地,听取他介绍林下三七的选址、育苗、管理等种植技术,分享科技给农民带来的经济效益及科技扶贫的成功经验。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督导员们及支部党员被朱院士情系三农,扎根边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楷模”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督导岗位,以朱院士为榜样,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他坚定信仰、情系农村、躬耕农业的为民初心和担当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明道信道、筑梦育人的师者仁心和奉献精神,学习他潜心科研、根植土地、矢志创新的科研匠心和奋斗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