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办组织督导员深入茶学院开展调研

sr | 2020-12-24  阅读:4503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了解学院在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0年12月23日下午,督导办组织督导员会同社会服务中心深入龙润普洱茶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员李元、段纲、蒋永宁、奚联光及督导办主任文斌、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天顺、督导办副主任龚元圣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茶学院吕才有院长、李家华副院长、方崇业副主任分别从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申报、到位经费及完成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听取介绍后,督导员对茶学院一直以来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和在行业内的影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学院学科特点,督导员围绕博士点申报、平台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学院发展问题及如何调动学院办学积极性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就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督导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