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督导办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导工作调研

sr | 2021-03-09  阅读:427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督导工作,促进学院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积极推动督导员参与到学校思政课的组织实施工作中, 2021年3月9日上午,校督导办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导工作调研。

 

调研中,督导办负责人就督导员组织人事关系划归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在管理上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以及下一步督导工作的开展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党委书记彭德远、院长杨玲分别从教师分类归入思政课教师库、思政课专项津贴的发放情况、课程教师与讲座教师两类不同类型教师的课程安排、督导员承担的思政课工作量及考核办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督导办主任文斌、副主任龚元圣分别就督导员划归学院管理后下一步督导工作的开展、督导员听课方式、思政课工作的考核、人员补充、督导员分级管理及日常督导管理工作的衔接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督导办及学院均表示通过督导员参与到学校思政课工作中并承担一定的思政课任务,将充分发挥督导员的智慧优势,对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