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办组织召开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

sr | 2021-03-10  阅读:4373

2021310日上午,督导办在至诚楼112会议室组织各督导组负责人召开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督导办文斌主任主持,学校副校长孙海清及各督导组负责人高洪、李元、张乃明、肖蓉、李树坚、奚联光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负责人围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在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了广泛地讨论和深入地交流,各督导组负责人结合各组的工作职责分别提出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重点,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经与会督导组负责人商定,本学期除了完成日常督导工作外,还应重点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的督导:一是对近三年内新入职并承担课程讲授的教师进行随堂听课,帮助指导他们提升授课质量;二是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状况的调研和督导,把学科建设落在实处;三是加强对新增学位点在研究生培养中的督导力度;四是积极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推进专业建设及专业综合评价。

听取各督导组负责人对本学期督导工作重点的思考后,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孙海清对各督导组下一步拟开展的督导工作重点和方向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督导办建立与相关职能部门定期沟通交流的机制,也希望督导员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