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员听课安排的通知

master | 2019-10-17  阅读:5387

各位督导员: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督导员听课制度(试行)》(督导办发〔20174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员听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员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次,由个人根据本学期学校总课表(请登录教务处主页>快捷通道>本学期课表查询处查询),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自主选择听课时间、地点及课程;

二、听课时须佩带督导员工作证,在上课前进入听课教室,遵循课堂纪律,开始上课后不得随意出入课堂;

三、听课后,请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反馈情况,认真填写《云南农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见附件),评价表可采用纸质版手动填写或手机登录校园网在网页上现场填写并提交。

1、采用纸质版手动填写的请各位老师于本学期放假前一周将评价表交至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至诚楼0110室);

2、采用手机登录校园网在网页上现场填写的请各位老师首先进入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再按下列操作步骤用个人的人事工号登录,登录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八位数字,最后在手机上填写评价表中相关内容并提交即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在督导微信工作群内点击链接(或登录云南农业大学校园网>机构设置>直属附属单位>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学督导平台>)>系统登录>输入个人的人事工号或姓名,输入密码>提交>课表查询>选择相应类别>点击查询>选择具体课程>点击填评价>在课程评价中对相应模块进行填写并评价>上传现场课堂照片>点击提交即可(教学督导平台听课评价网处于测试阶段,评价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督导办联系)。

四、听课情况将按照《云南农业大学督导员督导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校政发[2019]108号)纳入督导员督导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考核(参加本学期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指导的督导员可以不用听课)。

 

 

 

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17

云南农业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